当前位置:

石门审计盯紧民本民生资金 今年已完成审计项目28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光登 编辑:王娉娉 2016-12-07 09: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6日讯(通讯员 王光登)最近,石门县审计局对某镇一把手实施经济责任审计时,发现某村文书通过造假花名册套取5万余元拆迁补偿专项款挪作他用的违纪事实,移送有关部门后,村支部书记和村文书均受到了纪律处分。今年来,石门县审计局已完成审计项目28个,向相关部门移送案件线索10件。

  今年初,石门县审计局明确提出审计人员个个要争当“三有”审计人,即要有始终如一的公仆情怀,要有坚如磐石的责任担当,要有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大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以扶贫、民政、农村安全饮水、医保、征地拆迁补偿等民本民生资金作为审计重点,截至目前,该局今年已完成审计项目28个,向县委、县政府提交审计要情和审计专报8期,均被县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批示;向相关部门移送案件线索10件,已有一人被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光登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