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部最大平行进口汽车城在长沙市望城区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姚泽子 高亮 编辑:于佳丽 2016-12-09 11: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利星空长沙国际汽车城正式开业。

汽车城汇集了众多高端进口汽车品牌。

众多名车汇聚,方便消费者选购。

  红网望城区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姚泽子 高亮)12月8日,国内中部地区最大的平行进口汽车城——开利星空长沙国际汽车城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正式开业,并实现了天津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平台与长沙汽车消费市场的无缝对接。

  市政府党组成员、督导李科明,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天津滨海新区商务委副主任张志辰,望城区领导张毅、喻金平、骆志平、戴水文、吴皓出席开业仪式。

  开利星空长沙国际汽车城由天津滨海国际汽车城开发,总投资10亿元,综合展厅面积近3万平方米,汇集了22个高端进口汽车品牌、79款车型,可容纳300余款汽车进行集中展览销售,是一个涵盖汽车销售、售后维修与保养、汽车信息咨询服务、汽车金融服务、汽车物流、会员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孔玉成在开业仪式上致辞说,开利星空国际汽车城是中部地区唯一的平行进口汽车项目,是湖南湘江新区牵手天津滨海新区的一次重要合作,也是望城推进现代服务业特别是商贸物流业发展的又一个重量级项目。项目的建成和开业,必将有利于进一步聚集人气、聚旺消费,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壮大,必将对望城乃至湖南湘江新区服务业跨越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孔玉成表示,当前,望城正处于加快建设更加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助推长沙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时期。望城将按照长沙打造国家交通物流中心和推动服务业高端化的要求,着力建设对外开放的大通道、交通物流的大枢纽、现代商贸的大集群,致力构建开放经济新高地、省会长沙副中心,为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望城将进一步营造重商、亲商、扶商的浓厚氛围,大力支持商贸企业搞活经营、做旺市场,着力培育一批更具人气、财气、名气的百亿级专业市场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