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陈文浩任长沙市代理市长(图/简历)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岳珊 编辑:康晓乔 2016-12-15 14: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5日上午,长沙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蒋建新 摄

会议经过审议,决定任命陈文浩(左一)为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长沙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蒋建新 摄

陈文浩(资料图)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李长宏 摄

  星辰在线12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12月15日,长沙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举行。会议经过审议,决定任命陈文浩为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接受胡衡华同志辞去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会议决定任命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文浩为长沙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陈文浩在陈词中指出,当前,长沙正满怀豪情开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的新征程。市长是一个重要的岗位,也是一个干事的平台,饱含着组织和同志们的期待,也凝聚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我一定倍加珍惜,珍惜与大家一起合作共事的缘分,珍惜长沙这个难得的舞台,以满腔热情和热量融入长沙,以谦卑、公仆的态度服务长沙,以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豪情创造长沙,用令人信服的业绩接受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陈文浩说,他将始终带着感情,将长沙人民的现实利益问题牢记心中、放在最高位置,坚守民生底线,把群众的需求作为自己无限的追求,把百姓的事当作天大的事;坚守生态底线,让好山好水、好空气、好风光遍布城乡大地;坚守安全底线,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从老百姓最关心、最具体的难事、实事做起,多办长沙人民迫切想办的实事,多谋长沙人民看得见、摸得着的福祉,突出抓好医疗、教育、卫生、环境、交通、保障等民生事业,让幸福在老百姓家门口升级。

  会议同时决定,任命肖正波为长沙市统计局局长,免去刘金文长沙市统计局局长职务(另有任用);任命张庆和为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免去陈曙光为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职务(另有任用)。随后,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个人简历】

  陈文浩,男,1961年12月出生,汉族,广东大埔人,1982年2月参加工作,198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一届中共湖南省委委员。

  1979年3月——1982年2月 长沙交通学院汽车动力系船舶机械专业大专学习

  1982年2月——1984年9月 常德船舶厂干部

  1984年9月——1987年4月 常德船舶厂三车间副主任

  1987年4月——1988年1月 常德船舶厂四车间主任

  1988年1月——1989年1月 常德船舶厂新产品开发办副主任

  1989年1月——1990年8月 常德船舶厂生产科科长

  1990年8月——1992年11月 常德船舶厂副厂长

  1992年11月——1994年12月 共青团常德市委书记、党组书记

  1994年12月——1995年2月 石门县委副书记、石门县人民政府代县长

  1995年2月——1997年4月 石门县委副书记、石门县人民政府县长

  1997年4月——2001年11月 石门县委书记(其间:1999年9月——2001年6月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获管理学硕士学位)

  2001年11月——2001年12月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门县委书记

  2001年12月——2002年11月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02年11月——2008年12月 常德市委常委、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常务)、常德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其间:2002年12月 兼任常德市行政学院院长;2006年8月 兼任德山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

  2008年12月——2009年2月 常德市委副书记、常德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常德市政府党组书记,常德市行政学院院长(兼)、德山开发区第一书记(兼)

  2009年2月——2010年1月 常德市委副书记、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德山开发区第一书记(兼)

  2010年1月——2013年3月 常德市委副书记、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

  2013年3月——2016年12月 永州市委书记

  2016年12月——长沙市委副书记、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长沙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岳珊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