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湖南省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王娉娉 2016-12-15 09: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4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杨文利 尹宏)中国民主同盟湖南省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12月13日-14日在长沙举行。中共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应邀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民盟十一届十六次中常会精神、民盟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湖南省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6年,民盟湖南省委扎实做好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推动民盟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了积极贡献。2016年共立项参政议政课题27个。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实施易地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加快发展我省深海矿产资源开发技术与装备产业”、“土壤污染防治”、“打造动力制造聚集区”等重点专题调研。积极搭建监督平台,围绕“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整治”、“非公经济政策落实”两个主题,组织全省有关市州民盟组织开展了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湖南民盟爱心基金全年新增爱心捐款110万元。开办“民盟·同心班”6个,帮扶贫困学子300人。争取民盟中央精准扶贫项目“超天使工程”落户湖南,为娄底、怀化20多所贫困乡镇卫生院免费提供B超等医疗器械,价值近千万元。

  全体与会代表还结合民盟湖南省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就2017年如何开展盟务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献计出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