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柘溪柑橘销海外 收到俄罗斯、加拿大等国订单近400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郭云飞 杨军 龚伟 刘冬艳 编辑:陈佳婕 2016-12-16 09: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柘溪柑橘销海外

  收到俄罗斯、加拿大等国订单近400吨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郭云飞 杨军 通讯员 龚伟 刘冬艳)今天,安化县柘溪镇阿香柑橘合作社仓库内,当地100多名农民正在给今年新收的南丰蜜橘打包。合作社负责人夏绪平告诉记者,今年,他们收到来自俄罗斯、加拿大等国的订单近400吨,比往年增加30%。

  因上半年雨水较少,今年柘溪库区柑橘品质较往年大大提高,受到市场青睐。今年,阿香柑橘合作社2.5万亩生产基地产高品质柑橘8000吨,除主要品种南丰外,还有宫川、尾张等10余个品种。收购价格为每公斤3.2元,比去年提高0.8元,橘农普遍受益。合作社入社会员有5000多户,其中大户150多户。得益于柑橘价格提高,今年大户户均收益在10万元以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郭云飞 杨军 龚伟 刘冬艳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