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湖南科大调研:紧跟时代需求 培育创新型人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张维正 编辑:何冰 2016-12-17 07: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湖南科技大学调研时要求

  紧跟时代需求 培育创新型人才

  湖南日报12月16日讯(记者 李伟锋 实习生 张维正)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率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湖南科技大学调研。

  近年来,湖南科技大学坚持按社会需求办学,主动对接湖南产业结构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不断优化专业设置,着力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调研中,陈向群深入学校重点实验室、学生食堂,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科研及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对该校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学校要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抢抓机遇,着力培养创新精神,培育创新型人才。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上,要紧跟时代发展需求,提升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要创新体制机制,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张维正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