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召开征求老同志意见座谈会 王少峰主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何冰 2016-12-21 06: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召开征求老同志意见座谈会

  王少峰听取意见建议

  湖南日报12月20日讯(记者 孙敏坚) 12月19日,受省委书记杜家毫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2016年度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老同志熊清泉、杨正午、许云昭、高锦屏、卓康宁、蔡自兴、武吉海、詹顺初、何素斌出席。

  会上,老同志对省委常委会一年来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脱贫攻坚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了湖南未来五年的发展愿景、定位、战略和抓手,契合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思路清晰,鼓舞人心。大家还提出了切实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始终把经济发展的中心工作抓在手上、加快以自主创新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注意防范基层债务风险、加强洞庭湖地区的整治发展、认真解决干部不作为问题、加强贫困地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等意见建议。

  王少峰认真听取并记录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他说,召开好2016年度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老领导们的发言思考深入、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对省委常委会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是有益的指导、很大的帮助,将认真梳理分析后向省委常委会汇报,抓好整改落实。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委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