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度中国经济文化促进会来湘访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康晓乔 2016-12-22 10: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1日讯(记者 曹娴 通讯员 戴刚)今天,印度中国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默罕默德·萨奇夫来湘访问,与湖南省贸促会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就互相推介和积极参与经贸活动,交流企业和贸易信息,提供展览会及博览会信息,提供有关经贸、海关、税务、投资和工商管理等方面的政策、法规、措施的咨询服务等达成共识。

  默罕默德·萨奇夫表示,湖南省正在加快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很多行业优势凸显,希望与湖南省贸促会加强联系、沟通与合作。他诚邀湖南省贸促会和湖南企业参加“中印智慧城镇化合作大会交流会”,让印度全方位了解中国的城市建设技术和能力。

  省贸促会会长贺坚表示,印度近年的发展速度很快,尤其是医药、信息等产业发展较好,湖南对印度市场的开拓非常重视。如长沙高桥大市场目前就有意向前往印度投资兴建商贸城。

  今年11月28日,中国-印度商务理事会联络办公室(湖南)在湖南省贸促会挂牌成立。截至今年8月,我省经商务部门核准在印度设立的境外企业达20家,合同投资总额为7049万美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