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主持长沙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夏君香 2016-12-23 09: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文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领导陈泽珲、张迎春、付胜华、陈中、李蔚、李晓宏、刘明理,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参加。

  会上,市政府研究室负责人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情况。报告对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充分听取、认真吸纳各方意见,并对照市“十三五”规划纲要进行梳理,进一步写实、写准,增强操作性。大家踊跃发言,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投融资体系、品质长沙、重点工程、特色小镇、政府自身建设等工作及报告的布局、脉络、章节提出意见建议。

  陈文浩指出,长沙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提振信心,《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展示过去工作和科学谋划未来的重要文件,意义重大,要进一步集思广益,修改完善。对过去的部署,要积极回应进展情况;对未来的蓝图,要瞄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目标,“跳起来摘桃子”,推动长沙跻身“塔尖城市”。要用国际视野、开放格局,从加快通关速度、优化通关服务、建设临空临铁临港枢纽、打造人力资源和制度创新高地等方面着手,突出亮点,补齐短板,确保长沙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方面走在前列。

  陈文浩强调,对历届领导班子的成功经验,要科学总结、发扬光大。面对经济新常态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出的更高要求,则要以打造人民满意的创新、法治、高效、廉洁政府为目标,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提高干部队伍执行力和公信力,不断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要把改革创新作为不竭动力,树立创新、融合、互联网思维,推动简政放权、依法行政及其他政策的实施和落地,打通“最后一米”,兑现政府承诺。同时,要敬畏权力,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和制约,营造公平公正、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