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岸亲戚越走越亲 陈文浩会见台湾客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夏君香 2016-12-23 09: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文浩会见到访的台湾台东县县长黄健庭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参加会见。

  陈文浩对黄健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沙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多年来,长沙市和台东县联系紧密、互动频繁,双方开展了务实的经济合作,在旅游与农业方面取得了可喜成果,增进了两地民众感情,让血浓于水的同胞情在互动交流中日益深厚,我们深切体会到两岸交流合作的重要与和平发展的可贵。

  “两岸亲戚越走越亲。”陈文浩希望台东客人通过此次参访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长沙,今后常走动、多互动,拓展合作、加深感情,带动更多台商来长沙发展。长沙将加强与台东在农业、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增进两地人民福祉。

  黄健庭表示,长沙经济发展迅速,消费活力持续旺盛,未来发展潜力有目共睹,这些都是他们将目光聚焦长沙的重要因素。台东好山好水好风景,以发展现代农业和观光旅游业为主,欢迎更多长沙市民到台东走走看看,了解并体会台东之美。衷心希望两地保持更好的联系,不断累积善意诚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长期间,双方将就农特产品营销合作、旅游合作等议题进行洽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