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项目流动观摩“大比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陈佳婕 2016-12-24 09: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举行项目流动观摩“大比武”

  易炼红: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实支撑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 张颐佳)12月22日至23日,为期两天的长沙市项目建设流动观摩“大比武”举行,各区县(市)、园区迎来“大考”。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观摩点评时强调,长沙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提速提质,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实支撑。

  易炼红与长沙市“四大家”领导和各市直部门、区县(市)、园区负责人一道,先后观摩了铁建重工高端地下装备、中兴通讯长沙研发基地、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湘江欢乐城、湖南省机器人产业聚集区智能制造中心等24个项目。今年以来,长沙市委、市政府坚持“稳住、进好、调优”,坚定不移地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新引进过50亿元的产业项目24个,截至11月底,年初铺排的808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3054亿元,开工率达94.5%。

  “明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开局之年,我们一定要在项目建设上体现省会城市的担当。”易炼红强调,长沙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扭住项目建设的“生命线”;要重点发力,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并力争在岁末年初形成一波重大项目开工热;要持续用力,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办事效率,激活民间资本,以改革创新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依法办事的方式,确保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要强化合力,层层压实责任,营造更优环境,制定好项目书,明确时间表、责任人,多方协作奏响项目建设的“交响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