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当改革创新发展的排头兵 陈文浩到浏阳市调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夏君香 2016-12-25 09: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文浩到浏阳市调研。他强调,浏阳要认真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发挥优势改革创新,争当全市和全省改革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为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参加调研。

  陈文浩先后来到金阳大道、浏阳经开区蓝思科技五厂、长沙e中心、蓝思智能机器人生产基地和长兴湖公园考察调研。据介绍,浏阳市确立了“建设‘两个中心’,进军全国十强”的奋斗目标,致力于打造省会副中心和湘赣边区域性中心城市,力争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全国百强排名跻身全国前十。

  陈文浩指出,浏阳市近年来改革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创造了不少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与模式。要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长沙作为省会应该彰显责任和担当,更好地发挥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浏阳加快发展具有空间优势和生态优势,要继续发挥制度创新的优势,站在制度的高地引领县域发展;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园区,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提升城乡一体化水平,形成与长沙主城区错位发展的独特功能。他希望,浏阳市各级干部要增强紧迫感,对标国内先进地区,自加压力,以永不落后的精气神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同时,要更加注重提升干部的执行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全市和全省改革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经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