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强化安全责任 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康晓乔 2016-12-30 10: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记者 邓晶琎)明年春运将从2017年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今天下午,副省长、省春运领导小组组长张剑飞在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要求,强化安全责任体系,提升服务品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满意出行。

  2017年春运客流量将继续在高位运行,天气不确定因素较多,特别是农村地区客流、车流剧增,安全隐患尤为突出。

  张剑飞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把春运工作当作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安排部署,强化监督检查,提升服务品质。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强化安全责任体系,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有效预防和减少一般事故发生,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张剑飞强调,要抓实安全制度,严格执行客运车辆“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管理规定。要抓实隐患排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要抓实站场治理,防控拥堵、踩踏等突发事故发生。要抓实应急处置,最大程度预防和减少不确定事件的发生。铁路、交通运输、民航等部门要全面做好运力保障,优化运输组织,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广大群众春运出行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