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湘园社区建100个“党建之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王娉娉 2017-01-03 10:19: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 实习生 龙家卉 通讯员 肖湘 )“社区每天将《长沙晚报》送到了家门口,以后不出小区门都可以免费阅读了。”日前,随着天心区青园街道湘园社区辖区小区51个单位、涉农小区49个网络楼栋建设“党建之窗”党报党刊阅读阵地“上墙”,天心区青园街道湘园社区“1+N”党组织共建共创暨“书湘满园·香暖民心”爱心赠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在青山小区,放有报刊、书籍的“党建之窗”已经挂在不少楼栋的楼道里,居民们可以随意取阅。“希望通过建立阅读阵地,将党的方针政策第一时间送到老百姓的身边。”湘园社区书记徐卫星介绍。活动现场,省发改委、省法制办机关党委等10余个辖区单位与社区签署共建共创协议,结对共建。为了充分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场湘园社区创新成立社区老年党建工作小组,由老党员带领年轻党员、社区居民开展党建活动。

  此外,湘园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党组织为辖区困难党员、下岗职工、残疾家庭赠送2017年度党报党刊一份。活动采取现场捐赠、上门走访捐赠等方式,由结对共建单位党员将党的温暖送到居民家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