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易炼红看望人大代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王娉娉 2017-01-05 08: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日开幕。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文浩来到驻地看望全体人大代表,勉励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传递人民心声,反映群众意愿,携手开创长沙更好更快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徐宏源、袁观清、范小新、程水泉、文树勋、蔡亭英、张迎春、钟钢、夏建平、曹立军、付胜华、黎春秋、高山、谭小平、张宏益、刘新程、王国海、赵建强、黄佳惠、谭杭生、芮英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美景一同参加看望。

  昨日上午,易炼红、陈文浩一行来到代表驻地,向出席此次大会的人大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易炼红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围绕发展大局,依法履行职责,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人大代表是人大工作的主体,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必须始终坚持服务人民。希望各位代表倍加珍惜手中的权力,切实担起肩上的责任,凝聚共识智慧,把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改善民生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到位,在依法履职中为民请命、为民解忧、为民造福。

  易炼红说,当前,长沙发展站在了一个新起点,进入了一个关键期,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发展目标催人奋进,希望各位人大代表集中精力议大事、谋发展,聚精会神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书写长沙未来发展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本届大会换届任务很重,一定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换届工作要求,严格遵守“九严禁”和“九不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展示良好会风,把本次会议开成鼓舞人心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