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纪委开通官方微信 为群众再添“举报神器”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易新姣 冉春雷 编辑:夏君香 2017-01-06 13: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4日,随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胡卫兵轻点鼠标,推送第一期信息,湘潭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信 “廉洁湘潭”正式开通。

  “廉洁湘潭”微信公众号设置了“权威发布”、“四风举报”和“官网链接”三大栏目。 “权威发布”下设“重要言论”、“案件检查”、“莲城网评”等三个子栏目。“廉洁湘潭”微信公众号开通后,将成为宣传湘潭市宣传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窗口、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的新平台和密切联系群众的新桥梁。

  为扩大微信“好友”队伍,拓展传播范围,增强宣传教育效果,湘潭市纪委将开展廉政微信进系统、进机关、进园区、进基层、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等“七进”活动。同时,为加强舆论监督,提高群众对纠“四风”工作的关注度、参与度、支持度和满意度,还开通“四风”举报一键通,赋予了群众一个更便利、更快捷、更开放的举报“神器”。

  胡卫兵指出,开通“廉洁湘潭”微信平台是顺应新媒体发展大势的有力之举。要坚持“正确引领、创新方式、深度挖掘、贴近民生”的十六字方针,将“廉洁湘潭”微信公众号办出水平,办出品牌,办出影响力。要正确引领,旗帜鲜明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递好声音。要创新方式,快速推广,协调联动添加粉丝,共同奏响党风廉政“大合唱”。要深度挖掘,用精品力作吸引人、扩大受众,不能为了刷粉而让内容变得低俗、庸俗,要有属于“廉洁湘潭”自己的“干货”。要贴近民生,做“有温度”的宣传,积极与网友互动交流。(湘潭市纪委 易新姣 冉春雷)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易新姣 冉春雷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