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入选第三届“向上向善湖南好青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康晓乔 2017-01-07 11: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6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周恬静)今天,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的2016年第三届“向上向善湖南好青年”颁奖典礼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个行业和领域的20名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青年获奖,其中包括知名歌手、演员张艺兴。

  “自己的祖父母都是教师,在他们的耳濡目染之下,自己从小就开始接触公益。希望每一项善款都可以落到实处,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公益没有怀疑,即使面对充满雾霾、不明朗的世界,依旧要保有清朗的内心,用向上向善的态度传递正能量。” 颁奖典礼上,张艺兴等5名“向上向善湖南好青年”代表在活动现场分享了各自的故事和感悟。

  据悉,本次推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公众和各级团组织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的210名候选人共同接受公众投票,网友投票量达153万人次。经过公众投票、评委会专家投票,最终评选出爱岗敬业(8人)、创业创优(3人)、诚实守信(1人)、崇义友善(6人)、孝老爱亲(2人)共计20名“向上向善湖南好青年”。后续,团省委还将从“向上向善湖南好青年”中遴选一批优秀代表,组建分享团,开展青春故事分享活动,带动更多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