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陈佳婕 2017-01-10 09: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徐守盛主持会议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长沙开幕。会议将听取和审议2项工作报告,审议2项决定草案,审议、审查2件地方性法规草案等13项议程。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谢勇、刘莲玉、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副省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谢建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谢建辉作了关于湖南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省财政厅厅长郑建新作了关于湖南省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儒国作的关于《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三审稿进一步细化了专项规划的编制程序和实施及建筑工地和建筑垃圾的管理,增加了关于城市道路非机动车道管理、医疗卫生等方面的特殊垃圾处理、绿化隔离带和行道树管理等方面的规定。会议听取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常德市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条例》的报告及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姜玉泉作了审查意见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和拟任人员任职前发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