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蒋素珍 编辑:陈佳婕 2017-01-11 09: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0日讯(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蒋素珍)今天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长沙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主持会议,副主任韩永文、谢勇、刘莲玉、李友志、王柯敏,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许又声,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谢建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莲玉作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谢建辉,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分别所作的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及拟任人员任职前发言。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有关人事事项的报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蒋素珍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