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投资基金绩效评估在各试点省份中居第一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雷渊洁 黄有超 编辑:何冰 2017-01-11 07: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投资基金撬动湖南健康养老产业

  绩效评估在各试点省份中居第一位

  湖南日报1月10日讯(记者 柳德新 通讯员 雷渊洁 黄有超)在2016年度商务部绩效评估中,湖南健康养老产业投资基金因其激发出政府做事业、市场做产业的活力,在各试点省份中居第一位。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湖南健康养老产业投资基金工作汇报会获得的消息。

  湖南高新创投为湖南健康养老产业投资基金的发起方与受托管理单位。湖南高新创投董事长黄明介绍,作为由中央财政出资引导的省级健康养老产业投资基金,湖南健康养老产业投资基金成立一年多来,储备项目200多个,并已对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9个项目开展投资,计划投资总额7.67亿元,已完成投资2.23亿元,所投项目总资产近80亿元,服务养老对象达100万人次以上,有效撬动了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副省长何报翔指出,湖南健康养老产业投资基金设立以来,在方案设计、机制建设、项目投资、资金筹集、投后管理等方面实现了良好开端。下一步,基金投资要重点在分清层次、选定标准、创新业态、打造品牌、培育实体、提升效益等6个方面下功夫,促进健康养老产业繁荣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雷渊洁 黄有超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