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足球队培训基地挂牌明达中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康晓乔 2017-01-13 13: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2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上午,全运会湖南省男子足球队培训基地暨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青训明达基地在长沙市明达中学挂牌,代表湖南参加2021年全运会的24名小球员,将在这里进行5年的培训和学习生活。

  2016年4月,省体育局和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联手,在全省范围挑选了24名小球员,9月正式成立湖南湘涛U-12梯队暨全运会湖南省男子足球队。此次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与长沙市明达中学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肩负这支特殊球队的训练和教学任务。

  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表示,湖南重新组建专业队伍参加全运会,是湖南增强“三大球”竞技水平方面的举措之一,省体育局将投入数百万元专项经费,用于球队训练、比赛、生活等方面,支持队伍建设。

  球队主教练周绪平介绍,24名小球员是从全省120多名候选人中挑选出来的,整体素质相当不错,在前期3个月的培训过程中,学校为这个特殊班级配备了最优秀的师资力量,生活上配备了专职生活老师和营养师,孩子们各方面进步明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