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来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夏君香 2017-01-13 09: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春节临近,长沙困难职工、劳模的生活冷暖备受牵挂。昨日,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率送温暖慰问团来长沙走访慰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参加慰问。

  张茂华一行前往困难国营老厂长沙博翔纺织厂,代表全国总工会向该公司赠送了慰问金,并走访慰问了该厂困难农民工代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经济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生活。

  在原长沙汽车电器厂宿舍区,张茂华一行来到全国劳动模范万金桃家中,向她转达了全国总工会的节日问候。他表示,劳动模范是国家和民族的宝贵财富,劳模精神是一座城市前进发展的不竭精神动力。张茂华叮嘱年逾八旬的万金桃保重身体,一家人过一个热热闹闹的春节。张茂华一行还来到市职工服务(帮扶)中心,详细了解各办事窗口具体职能,对送温暖工作及困难农民工建档立卡、解困脱困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实施精准帮扶的要求,长沙市总工会本级共为2017年度春节慰问活动筹集并发放慰问金320万元,发放粮油9590份;全市各级工会累计发放慰问金及物资2000余万元,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1万余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