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源工程”再次向湖南捐赠10辆救护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2017-01-13 07: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2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夏坚)1月9日,2016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救护车捐赠接收仪式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举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再次向我省国定贫困县捐赠10辆救护车。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赖明勇出席仪式。

  “思源救护”公益项目是由全国政协委员、“思源工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于2011年倡导发起的医疗救助项目,针对我国救护车“欲派无车率”高、急救需求量大,现有救护车老化严重等现状,向我国贫困地区、边远山区、革命老区,特别是国定贫困县,捐赠救护车、医疗设备,以提升当地的医疗急救水平。自2013年以来,“思源工程”联合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宝塔公益基金等累计向我省捐赠65辆救护车,覆盖了全省全部国定贫困县(含本次捐赠的10辆救护车)。

  赖明勇在致辞中感谢民建中央、“思源工程”及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对湖南经济、医疗、教育等领域的关怀,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和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并表示民建湖南省委将一如既往联合受赠地区医疗卫生部门,指导并督促受助医院科学管理、使用所捐赠的救护车,充分发挥救护车的社会公益效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