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看望湖南两会新闻工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夏君香 2017-01-16 09: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5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看望了参加省两会新闻报道的媒体工作人员。他勉励大家发扬拼搏、奉献、负责的精神,做好两会新闻报道,宣传好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把握好导向、注意好方向。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集结旗下强大阵容,包括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华声在线、湖南微政务在内的60多名记者参与两会报道。翻开报纸、点开客户端、打开网页,《记者听会》《两会观察》《两会同期声》等栏目深度聚焦两会重点和民生热点,设置了“代表委员联合访谈演播室”,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百姓关注的话题进行讨论。特别是新湖南客户端,制作了多个新媒体创意产品,获得了读者、代表委员的关注和点赞。蔡振红对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各媒体的两会报道给予充分肯定。

  湖南广播电视台不仅在新闻时段大规模进行两会报道,还把直播间搬到了会场附近;红网通过访谈等栏目传递两会声音,还邀请了4位小记者一起体验两会……蔡振红还走访了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湘声报等多家媒体。

  “省两会能不能开好、开出氛围、开出新鲜劲,让老百姓知道,媒体起着重要作用。”在湖南日报的“代表委员联合访谈演播室”,蔡振红说,记者们加班加点,白天跟会,晚上还要写稿子、做传播,非常辛苦,体现了宣传战线的责任感。大家也很注意学习,落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反映了宣传战线的使命感。

  蔡振红表示,从去年的省党代会,到今年的省两会,各媒体都注意形式的创新、媒体的融合、传达的迅速,在此代表省委和省委宣传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宣传报道,会议结束后,继续进行宣传解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