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举行纪念孙国治诞辰 百周年座谈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贺佳 王智芳 编辑:刘飞越 2017-01-18 09: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17日讯 今天下午,我省纪念孙国治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主持。省领导及老同志李友志、向力力、沈瑞庭、赵培义出席。原省顾委秘书长高绍英、孙国治同志亲友及生前身边工作人员、省直和有关市州同志、省会群众代表、河北省有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孙国治先后任湖南省省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乌兰在讲话中追思了孙国治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她说,孙国治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革命意志、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崇高的品格风范,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永远怀念和学习。对孙国治同志等革命前辈的最好纪念,就是以实际行动把湖南建设得更加美好。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孙国治同志生前秘书贺德欣、孙国治同志长子孙田、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鲁平在座谈会上发言。■记者 贺佳 王智芳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贺佳 王智芳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