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努力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王娉娉 2017-01-19 09: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在省机场集团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上要求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努力提升服务品质

  湖南日报1月18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邓竹君)今天下午,副省长张剑飞在省机场集团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上要求,着力夯实安全发展基础,抓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提升服务品质,打造人民满意机场。

  张剑飞强调,全省民航系统要紧扣目标,加快发展。一是着力夯实安全发展基础。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全省机场空防安全、地面安全。二要抓紧推进长沙机场第二跑道扫尾验收,确保3月投入使用;加快T1航站楼改造,推动长沙机场东扩二期前期工作。三要不断丰富我省航线网络,为我省开放强省建设提供支撑。四要对标上海浦东、虹桥等一流机场,着力提升服务品质,打造高品质机场。五要着力补齐现代服务业、临空产业等发展短板。六要着力加强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

  2016年,全省民航生产运输稳中有进。长沙机场旅客吞吐量在中部地区率先突破2000万人次,第二跑道试飞成功,长沙机场至高铁长沙南站磁浮快线运营;张家界机场旅客吞吐量创历史新高。开通长沙直飞洛杉矶、悉尼、墨尔本定期直达洲际航线,航空服务覆盖范围不断扩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