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工厂望城试投产 预计年产能达100万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颜家文 编辑:王娉娉 2017-01-20 16: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颜家文 实习生 管雨晴)前日,湖南湘江新区首家世界500强项目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公司)启动试投产。副市长李晓宏出席试投产仪式。

  中可华中公司是中粮可口可乐在湘建立的第二家瓶装厂,项目占地226余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总投资3.2亿元。该项目于2015年6月18日签约,48天后开工,创造了湘江新区的“新速度”。

  中可华中公司计划建设9条生产线,前日共有4条生产线启动生产,包括800瓶/分钟的水线、塑料瓶装线各一条,400罐/分钟的易拉罐灌装线和300瓶/分钟的玻璃瓶装线。等到生产线全部投产后,预计全年总产能达100万吨,将更好地满足华中地区的消费需求。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可华中公司采用世界一流的生产线,以及世界先进的糖浆制造连续溶糖系统、配料系统、水处理设备、二氧化碳净化装置、吹灌旋一体设备,确保中可华中公司首屈一指的产品品质。中可华中公司还将以华中地区首家可口可乐世界为依托,重点发展工业旅游项目,努力建成望城区工业旅游基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颜家文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