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在岳阳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节假日安全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刘敏文 编辑:何冰 2017-01-23 07: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在岳阳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

  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节假日安全工作

  湖南日报1月22日讯(记者 王晴 通讯员 刘敏文)1月22日,副省长何报翔在岳阳检查安全生产情况,他入企业,进车间,细细检查,认认真真地问。他强调,要重点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旅游市场整治和监管,把安全生产做得更细一点、抓得更紧一点、管得更严一点,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上午,何报翔先后来到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物流园内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巴陵石化、岳阳楼景区,每到一个地方,他都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情况。

  在岳阳楼景区,何报翔一行深入景区实地检查景区安全设施设置情况、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应急预案的制订情况。他指出,春节临近,游客数量将会大大增加,公共安全工作是头号任务,要时刻保持高压态势,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刘敏文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