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省委与省工商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李艳华 2017-01-24 06: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3日讯(记者 陈昂)“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给大家拜个早年。”今天上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走访慰问了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用好政协平台,善提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袁新华、胡旭晟,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走访慰问。

  在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省委和省工商联,李微微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与工商联为民代言、精准发声,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认真组织调研;在深化合作共事、加大对外交流与助力湘企“走出去”等方面积极献计出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李微微说,新的一年里,省政协将紧紧围绕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和“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积极履职,就“建设开放强省、促进开放崛起”“进一步推动教育扶贫”“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等问题开展重点调研,更好地发挥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与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助推新发展、建设新湖南”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与省政协年度重点协商调研,多提长期性、战略性和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继续为推进湖南实现“五个强省”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在推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过程中主动作为、体现党派和工商联特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