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走访慰问长沙市级老同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康晓乔 2017-01-26 09: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长沙改革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每一次进步都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贡献。”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专程走访慰问部分市级离退休老同志,听取他们对长沙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一同慰问。

  易炼红一行分别来到老同志张惠民、杨宏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在你们身上,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大家心系长沙、心连发展、心贴群众的大情怀,老有所为、老当益壮的高境界。”易炼红说,老领导老同志时刻关注长沙的改革发展、关注人民的幸福安康,不断地为长沙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余热、献计出力。大家过去为长沙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我们铭记在心、感恩在怀,大家对长沙各项工作的肯定、鼓励和支持,更加坚定了我们推动长沙发展的信心和勇气。

  慰问中,易炼红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长沙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强劲号角。新的目标、新的愿景,与历届市委、市政府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当年的执政思路和决策部署一脉相承,希望大家进一步为长沙发展当好参谋,凝聚更大共识、汇集更多力量、倾注更多热情,把长沙的事情办得越来越好。易炼红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创新老干部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折不扣落实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作用,让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生活更加愉悦、身体更加健康、心情更加舒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