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机关大院民众免费停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编辑:康晓乔 2017-01-27 10: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6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刘国庆 付姣龙)今天,在广东东莞打工回祁东县城过年的蒋先生,轻松将私家车停放在县委机关大院停车场。他高兴地说:“春节期间停车是个老大难问题,祁东县这一举措值得点赞。”

  祁东县政府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期间,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充分利用空置资源,把全县所有机关单位大院、中小学校作为免费临时停车点。从今天上午开始,县城所有机关单位开展“机关大院空出来、泊车惠民好方便”行动。同时,倡议企事业单位包括民营企业、学校、医院等加入,对外免费开放停车场。县里还要求各单位安排人员引导停车,做好清洁卫生工作。

  据悉,祁东县春节期间共开放县城80余个机关大院停车场,免费提供停车位2000余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