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0多人参加湖南省开放强省培训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陈佳婕 2017-02-07 09: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历新年始 开放潮声急

  500多人参加全省开放强省培训班

  湖南日报2月6日讯(记者 周月桂)农历新年始,开放潮声急。今天,省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举办的2017年全省开放强省培训班开班,各市州分管商务的负责人和商务局局长、省直部门有关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等500多人参加培训。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进行了开班动员。

  据了解,培训班为期3天半,主要分析当前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解读开放型经济政策,寻找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问题和机遇,探讨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模式及对策。由省商务厅、长沙海关、省检验检疫局、省国税局、天津滨海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广东省商务厅等部门、单位的领导和专家授课。在课程安排上,既有理论知识、也有操作实务,既有形势研判、也有业务指导,既有案例分析、也有经验分享,既有分组讨论、也有工作部署。

  何报翔指出,培训班的目的主要是解决对“开放崛起”战略的认识和思路的问题,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跳出湖南看湖南,跳出部门看全局,跳出现实看未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何报翔对培训班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勤学勤思,全面更新开放理念;能知能行,努力提升开放水平;善作善成,强力推进开放崛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