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召开第六十二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陈佳婕 2017-02-07 09: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协召开第六十二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湖南日报2月6日讯(记者 陈昂)今天,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十二次主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袁新华、胡旭晟,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成员工作分工调整(草案);听取了省政协2017年调研、协商、监督活动安排情况汇报;审议了省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在湘全国政协委员向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交提案线索征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市县政协联络指导的实施意见(草案);听取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李微微说,2017年,省政协将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建设开放强省促进开放崛起”“推进湖南省教育扶贫”“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等重点调研、协商、监督活动。要进一步完善重点调研、协商、监督活动的方案,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使调研、协商、监督活动更有针对性,为省委决策提供有效参考;要进一步细化“互联网+机器人+养老”等7个对口调研、协商、监督活动方案,力求“做深调研、坐实协商、体现效果”;所有重点协商与界别协商,均通过政协云广泛收集各方意见,接受全省政协委员和公众报名参与;调研期间,所有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要加强省政协对市、县两级政协的联系指导,形成全省各级政协合力;要针对省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逐项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分解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加强监督,努力把工作要点打造成今年工作的亮点。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李微微要求,省政协要为在湘全国政协委员参会做好协调工作。向全国政协提交的提案,要聚焦重大问题、民生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形成湖南特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