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新年度工作要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李艳华 2017-02-09 06: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8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今天上午,省军区组织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新年度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抓紧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国防动员要做到主业主为增强实效。省军区领导黄跃进、刘建新、郭辑山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2017年省军区工作要点进行充分研究讨论,既与上级工作安排对表,又紧密结合省军区实际。会议确定,2017年,省军区系统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权威,跟进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要求,坚决落实上级单位的决策部署,围绕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这条主线,看齐追随听指挥,改革创新抓落实,正风肃纪守规矩,集中统一保稳定,抓紧形成与新体制新职能新使命相适应的工作状态和建设局面,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有成效,国防动员主业主为增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强调,要坚定看齐追随、自觉维护核心,以有力的思想政治建设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贯彻力量编成和规模结构改革部署,聚力推进省军区系统改革落细落实落稳;要围绕支援保障打胜仗的建设要求,抓实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各项准备;要发挥省军区属性优势和职能作用,抓紧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