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努力推动湖南公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康晓乔 2017-02-10 09: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9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长沙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并研究部署今年公安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黄关春指出, 2017年是我省公安改革攻坚之年,全省公安工作都要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个主题来开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积极适应形势发展变化,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防控风险、补齐短板,深化创新引领、改革驱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湖南公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黄关春强调,湖南公安正处在转型升级、走在前列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面临反恐维稳的风险,改革转型的压力,能力建设的瓶颈,做好全年工作必须坚持应势而动,稳中求进,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要聚焦防控风险、补齐短板,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坚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加强指挥情报、侦查实战、治安防控等“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推动“两加强两提升”警务战略深入实施。要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以抓实思想政治工作、抓牢领导班子建设等“十项重点任务”为抓手,不断推动各项公安队伍发展战略落到实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