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银信企密切合作 大力助推湘企出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陈佳婕 2017-02-11 10: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0日讯(记者 周月桂)政银信企四方合作,大力助推湘企“走出去”。由省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湘企出海+”创新服务动员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今天在长沙举行,副省长何报翔出席。

  会上,水电八局、中湘海外、中联重科、尔康制药、泰富重装等“走出去”湘企代表分享了经验体会,省直相关部门、金融服务机构、境外商协会、境外商务代表处等单位负责人表示,将齐心协力、创新服务,打造湘企出海坚强后盾。省商务厅与建行签署了信息平台合作共建协议,国开行、进出口银行、建行、工行、中信保、农行、中行、交通银行等分别与“走出去”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政银信企密切合作,助推湘企出海。

  何报翔指出,推动“湘企出海”是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内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谋划好、组织好、服务好、支持好,做好规划、明确重点、培育龙头,以企业为主体、以项目为抓手、以产业为纽带、以服务为支撑,形成“政府引导、企业主导、机构辅导”的完善服务体系。同时,希望广大“走出去”企业要有胆识、讲策略、重品行,不仅要走得出去,还要赚得到钱、扎得下根,并带动更多湘企“走出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