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石寨索道开通旅游团队免费接驳车

来源:红网 作者:向文雅 编辑:王津 2017-02-14 17: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免费接驳车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14日讯(通讯员 向文雅)2月14日,笔者从黄石寨索道公司获悉,为方便游客出行,该公司于2月12日正式开通了张家界市区至森林公园旅游团队免费接驳车,从市区地质博物馆(芙蓉国里)至黄石寨索道下站,接驳车为全新豪华22座及37座大巴车。4月至10月,市区发车时间为6:00-16:00,索道下站发车时间为7:30-20:00;其他月份,市区发车时间为7:30-15:30,索道下站发车时间为9:00-19:00。凡是乘坐黄石寨索道往返的旅游团队游客均可免费乘坐接驳车,由团队导游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即可安排车辆。

  黄石寨索道是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的第一条索道,曾被中国索道协会授予“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称号,并荣膺国家最高客运索道企业安全服务质量5S标准。今年以来,黄石寨索道已接待游客4900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