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王娉娉 2017-02-14 09: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3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黄礼 实习生 张驰)今天下午,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

  何报翔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后说,湖南与新加坡有着良好的交往基础,许多新加坡企业在湘投资设厂,尤其是长沙开通至新加坡直航后,两地交往日益频繁。当前湖南正积极申报自贸区、建设中部地区综合交通枢纽等重大平台,与新加坡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新加坡在投资贸易环境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罗家良表示,新加坡希望将更多投资项目向中国中部地区发展,此次来湘就是想进一步了解湖南的发展环境。希望在物流产业、海绵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与湖南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