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夏君香 2017-02-18 09:46: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市政协召开主题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对2017年市政协工作的建议意见,共同谋划今年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副主席石长松、段安娜、彭继球、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朱建军,秘书长谭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市政协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对今年工作的建议意见,共同研究探讨如何更好地在政协工作中发挥作用。2017年,市政协将坚持有为、有用、有效的原则,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切实履行三项职能。

  文树勋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是推动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人民政协是大家行使民主权利、施展聪明才智、发挥重要作用的政治舞台。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更加重视和运用好政协这一团结、民主的形式和载体,围绕中心,在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宏伟事业中展示责任和担当;要更加关注民生,在促进民生福祉改善中彰显风采和形象;要更加忠实履职,在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文树勋表示,市政协将努力为大家履职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创造条件,实现政协工作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良性互动,共促共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练好内功,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