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碧桂园学校:构筑中部地区优质国际教育高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丽萍 编辑:夏君香 2017-02-21 10: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7日,英国剑桥大学商学院创始人Paul Judge爵士来到湖南省宁乡县,与宁乡碧桂园学校签约合办嘉治公学。据悉,这是Paul Judge爵士在中国开办的第一所学校,是中部地区一所纯英式寄宿高中,计划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将采用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IE)课程进行教学。

  宁乡碧桂园学校办学三年,首届毕业生70%获世界名牌大学预录取,100%获国外正规大学预录取。2017年大学申请季开始至2017年1月15日,学校首届毕业生13人收到50份来自世界各地名校的预录取及面试通知。

  博实乐教育集团CEO何军立发表欢迎致辞。他表示,Paul Judge爵士热衷于社会公益和教育,希望能把剑桥大学商学院的优质教育带给中国的学生,经过9次在中国的考察,最终决定和博实乐教育集团强强联手,将在宁乡碧桂园学校打造商科高中——嘉治公学。现场,宁乡碧桂园与Paul Judge爵士正式签约,对于此次合作,Paul Judge爵士高度赞赏并表示:“中国留学生出国学习容易水土不服,成绩跟不上,嘉治公学将带给中国学生原汁原味的纯英式教育,帮助他们提前适应国外学习环境,从而直通外国名校。”

  随后,宁乡县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永红,博实乐教育区域总监、宁乡碧桂园学校总校长段佳琪分别发言,表达对嘉治公学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最后媒体还采访了Paul Judge爵士、何军立总裁、李小平副总裁、段佳琪总监,深一步解读了嘉治公学的办学特色、意义与影响。未来,嘉治公学将传承宁乡碧桂园学校优秀的办学成果,加入先进的办学理念,将更多有理想的学子送入世界顶级学府。

  (朱丽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丽萍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