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开展国土卫星照片执法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晨威 曹第武 编辑:于佳丽 2017-02-24 11: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肖晨威 通讯员 曹第武)2月21日,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联合资兴市国土资源局国土执法大队及城区国土分局工作人员到该街道星塘村、石鼓村开展国土卫星照片执法整治。有效处整治国土卫星照片执法中疑似违法破坏、占用农田林地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分为两步,先对涉嫌违法当事人进行告知解释,对违法用地建筑物基本情况、规模大小进行现场摸底调查,之后将对违法建筑物进行拆除以及对土地复垦。

  该街道两村共三处疑似违法建筑实为往年企业主申请的生产临时用地,现因用地手续已到期必须依法对占用的农田林地进行复垦还耕还林。在调查过程中,该街道工作人员秉着文明执法、依法依规原则,找到相关当事人,先细心详细的向其说明此次执法依据及目的,并做通当事人思想工作,在该街道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下,相关当事人表示将会积极配合街道及国土执法部门,依法将逾期占用农田林地的临时建筑按期拆除并对用地复垦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