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背街小巷提质改造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晨威 编辑:于佳丽 2017-03-01 17: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3月1日讯(分站记者 肖晨威 通讯员 李铁南 黄斌 杨林华)3月1日,笔者在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大全路社区朝阳街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钻孔机正在破除路面、清理地表,这是唐洞街道“创文”攻坚提质改造城区背街小巷工程的一个场景。

  本次背街小巷提质改造项目位于资兴市城区中心,包括大全路社区的朝阳街、朝阳街支路、新民街、中国银行旁支路、朝阳街与新民街连接支路和兴华路社区兴华巷6个路段,工程路面全长1218米。由于这6个路段的道路修建于90年代,多数存在裂缝、错台、板角断裂、盲道不通畅、排水系统不健全等情况,严重影响了居民出行和行车的安全。

  为此,唐洞街道将其列为“创文”攻坚的重点项目,6个路段路面全部拓宽为6米,沥青罩面,铺设人行道、盲人道,安装太阳能路灯,实行雨污分流,和管线下地,并进行绿化、美化。整个工程预算工期为3个月,概算投资600万元。

  为早日完成项目建设,唐洞街道成立了专门的协调服务工作组,采用“注重协调推进、分解细化任务、定责定时定人”的工作法,将现场维稳、优化环境、施工进度等工作进行重点调度、有序推进,达到“环境美化亮化、群众出行方便”的“创文”攻坚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