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消防约谈重点单位场所负责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编辑:王娉娉 2017-03-04 09: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3日讯 今日,湘西自治州消防支队组织辖区重点单位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消防安全管理人进行了集中约谈,通报了湘西地区消防安全形势和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状况,就如何加强火灾预防,隐患自查,初火处置、宣传教育做了详细的布置。

  会上,支队长周清华强调,重点单位首先要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同时严格落实“六加一”措施:开展一次消防安全评估、签订一份消防安全承诺书、维护保养一次消防设施、组织检测一次电气和燃气线路设施、全面清洗一次油烟道、集中培训一次全体员工,在此基础上,建立一支志愿消防队,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快速处置。进一步推动建设“微型消防站”,推广安装简易消防设施,在敬老院以及幼儿园等地,积极安装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

  ■记者 黄娟 通讯员 石敦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