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分组审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张斌 编辑:李艳华 2017-03-05 06: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北京3月4日电(记者 陈昂 张斌)3月4日,李微微、胡彪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组参与审议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列席有关分组审议。

  李微微委员参加了特邀58组的分组审议。她说,俞正声主席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很高,落得很实,成效很大,让大家很受启发。过去的一年里,全国政协围绕大局认真履职,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调研、协商、监督更加富有成效。与此同时,全国政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把握了性质定位,夯实了工作基础,创新了协商议政格局。对于今年工作的部署,全国政协更加注重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的政治、社会环境。

  “要加大集合众智、协力攻关的力度,形成各级政协联动,多级政协委员互动,各方互动的履职格局。”李微微委员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国政协能进一步加大力度,形成全国、省、市、县政协,及民主党派中央、省市党派组织联动,全国各级涉及到的界别委员参与互动的机制,集中发力,形成合力,推动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重要的政策举措得到落实。

  讨论中,住湘全国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张斌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