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调研联点重大项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康晓乔 2017-03-06 10: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日前,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在望城经开区调研联点重大项目时指出,要突出要素保障,切实解决项目需求,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当日,谭小平先后走访证通云计算大数据科技产业园、中信戴卡南方高端制造基地、金桥国际商贸城项目、平安综合金融产业园,实地督查项目建设,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他表示,这些项目生态品质优、投资力度大、建设进度快、带动能力强,希望园区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推进项目建设。

  在座谈会上,谭小平专题听取了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望城经开区作为长沙和望城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园区上下干劲十足、绩效明显,特别是产业发展的来势很好、前景可期。在推进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要突出要素保障,切实解决项目需求,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加强政策指导,认真梳理各类优惠政策,重点支持智能制造等高端业态发展,不断提升园区发展实力。同时,相关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加大招商推介力度,全力助推园区发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