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创“互联网+”现代农业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尚武 编辑:康晓乔 2017-03-12 10: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1日讯(记者 张尚武)3月10日至11日,全省“互联网+”现代农业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在会上部署,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要精准把握怎么“+”“+”什么,以系统的思维、有效的路径、务实的举措,引领农业现代化进程。

  湖南农业发展正处在动力转换、方式转变、结构调整新时期。戴道晋指出,发展精细农业亟需“互联网+”提供新载体,全省必须把大力发展“互联网+”现代农业作为突破口,助推农业农村发展冲关过坎。

  从政策环境、硬件设施来看,湖南发展“互联网+”现代农业条件成熟。戴道晋强调,各地要从生产端入手,引导“智慧农业”加速发展;抢抓电商发展机遇,推动农产品由“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推进“互联网+”服务,为农民提供足不出户的个性化需求;利用“互联网+”提升管理水平,保障农业生态安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推动各项保障措施落实落地,为“互联网+”现代农业提供更多阳光雨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尚武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