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长沙市“3·15”晚会举行 工商等部门现场答疑释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夏君香 2017-03-15 09: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通讯员 张蓉)昨晚,2017年长沙市“3·15”晚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工商、食药监、质监等部门对新闻调查曝光和市民网友反映的消费问题现场答疑释惑。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工商局、市消委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副市长邱继兴参加活动。

  此次“3·15”晚会以“共筑诚信 消费无忧”为主题,共分为四个篇章,以“加减乘除”4个符号,依次开启各个篇章。整场晚会设置了新闻调查、消费预警、职能部门权威发布、“3·15”实验室、观众实时互动等环节,内容涉及房产、汽车、家居建材、网络购物等领域。

  邱继兴表示,长沙已吹响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号角,良好消费环境事关发展大局,事关老百姓最现实、最直接、最具体的利益以及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今年,各职能部门要做到对市场秩序的监管决不放松,对假冒伪劣的打击决不手软,对侵权行为的查处决不留情;经营者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良心经营;全社会要形成社会组织、新闻舆论和消费者共治新格局,让长沙真正成为消费旺城、幸福之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