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参加长沙开福区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康晓乔 2017-03-16 09: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5日讯(记者 陈昂)阳春三月,春雨如丝,挥锹扶绿正当时。今天上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带领省政协机关干部来到长沙市开福区植基塔小游园,参加“全民护绿、万人植树”活动,与开福区干部群众一道义务植树。

  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袁新华,秘书长卿渐伟参加义务植树。

  公园里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李微微一行快步走向植树点,大家拿起铁锹,几人一组,培土、浇水,三分钟就栽好了一棵桂花树。植树点上一派热闹的劳动场面,大家分工协作,有序配合,一棵棵桂花树、银杏树和玉兰树等在公园里扎根而立,随风摇曳。

  植树过程中,李微微详细了解树种的生长周期、种植条件、养护方法与市场情况等。她说,要进一步增强全民义务植树的自觉意识,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一起绿化、美化家园,让义务植树成为公民的自觉行动。要科学植树,既要选好树木还要科学地种树,提高造林绿化质量,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政协的干部要增强建设好、美化好、爱护好环境的意识和义务植树的意识,从岗位所在的区域做起,扩大到全省各地,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绿色保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