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宗教对台港澳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康晓乔 2017-03-16 09: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5日讯(记者 周小雷)今天,全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宗教对台港澳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并就2017年全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宗教、对台、港澳工作进行交流。2016年,全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宗教对台港澳工作重点突出,卓有成效。民族立法较好体现了民族特色和地方特点,民族区域自治“一法两规定”执法检查和“宗教两个条例”执法调研成效明显,民族地区十二年免费教育重点建议督办取得实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自身建设得到全面加强。

  王柯敏强调,民族华侨外事宗教对台港澳工作,是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政治性、敏感性都非常强。要深刻认识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宗教对台港澳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顾大局,坚持自信强定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进法治建设,着力强化监督实效,着力推动开放崛起和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王柯敏指出,全省人大民侨外委系统的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负责,巩固和深化“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