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今日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夏君香 2017-03-16 09: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迎着灿烂的油菜花海,伴随百名少年儿童身着汉服诵诗迎春,今日上午,“快乐长沙·‘乡’约四季”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踏春·浪漫季”将在浏阳市古港镇松山屋场启动,正式拉开悠游长沙美丽乡村的大幕。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局、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各区县(市)政府共同承办,市农委、市教育局、市林业局、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协办。据悉,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将贯穿全年,按“踏春·浪漫季”“嗨夏·青春季”“品秋·慢游季”“乐冬·养心季”四批分期推出,每季将通过一场启动仪式来集中发布系列乡村休闲旅游产品,供市民游客出行选择,为市民游客提供最权威的长沙乡村游攻略、最有看头的乡村旅游快乐大事件、最有诚意的乡村游消费折扣、最地道的乡村美食特产、最有意义的中小学生研学游活动和最具风味的民俗文化盛宴。

  在松山屋场开启的“踏春·浪漫季”,将从3月开始,延续到4月底。为了让市民及游客享受到价格实惠、质量可靠、服务有保障的旅游产品,启动仪式上将发布“踏春·浪漫季”六大类30余项乡村休闲旅游产品:包括赏花踏青类、采茶农耕类、运动休闲类、美食餐饮类、艺术人文类、乡村集市类。“长沙市民最爱的春季赏花地图”和“长沙乡村休闲旅游团体优惠券”也将同步发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